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選購沙發?沙發的牌子哪些推薦的?

[複製鏈接]

1467

主題

1467

帖子

44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22 15:37: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是每小我去挑沙發最早考查的一個項目。大师城市上去坐一坐,感觉一下软硬水平,是不是让本身感触恬静。太硬的沙發坐着會引發肌肉酸痛,而太软的沙發會有整小我陷在内里的感受,坐久了也不惬意。除此以外沙發的高度也必要参考一下,最佳是和沙發前茶几的高度要搭配。

2、框架

這個就是在你試坐是可以趁便考查的一個項目。沙發的扶手和“脚”都要看看。最佳是两手将全部沙發先後摆布使劲频频摇一摇、晃一晃,若是感受较好比力稳,那就阐明這個沙發的框架還算安稳。然後可以再看看底布下面的部門,不克不及呈現陈旧迂腐、虫蛀、疤痕、毛刺等等。

3、材質

如今重要的沙發有木質、皮質和布艺這三种,一般年长的人们比力喜好木質的和皮質的,布艺沙發由于其小清爽的氣概和适用價值愈来愈遭到年青人的追捧。

真宗的全木沙發代價是十分昂贵的,一般平凡人難以包袱。以是一般環境下市场上的木沙發只采纳了小部門暖足貼,的實木原質料,水泡疹藥膏,其他部位大都采纳高密度板等板材。筛選木質沙發的時辰,木料的硬度和木纹决议了木料質量。硬度越高、木纹越標致,材質就越贵重,代價也就越高。固然,木料概况有色差的代表自然,但不克不及有開裂、刺激性氣息,由于這极有多是在加工進程中實利用的甲醛過量。

真皮沙發分為全皮沙發和半皮沙發,每套全皮沙毛髮生長精華液, 發要耗至關于10頭黄牛的牛皮,價值很高,透氣和環保機能好,泰西等發財國度廣泛利用全皮沙發。半皮沙發是在沙發背部、底部和其他一些隐藏部位以PU革某人造革PVC取代牛皮,但人體直接接触部位仍為價值较高的牛皮,從而低落了沙發的造價,比力經濟實惠。真皮的好坏可以用手触摸皮革概况举行果断,感受滑爽、柔嫩、饱满的一般就是真皮。此外,好的真皮用眼察看概况也能够看到呈高低状有较清楚的毛孔、斑纹。試坐以後,皱纹經修整能消散或不较着的,是上等好皮。

布艺沙發以當時尚、經濟、适用、雅观的特征得到了很多用户特别是年青人的青睐。筛選重要看布料材質的凹凸和填充物環境:一般填充物為海绵,利用高密度海绵的布艺沙發會比力好。市场上有些沙發采纳的是生棉和颗粒棉,環保比力難到达尺度。布料方面,丝質、绸缎、粗麻、灯芯绒等耐磨布料都可作為沙發面料,丝質、绸缎面料的沙發文雅、 华贵,给人以都丽堂皇的感受。粗麻、灯芯绒建造的沙發沉實、厚重。這就要看各自的需求了。

4、垫层

高级沙發座和背的底面多采纳尼龙带和蛇簧交织網编布局,上面分层铺垫高弹泡沫、喷胶棉和轻體泡沫。這类垫层回弹好,坐感恬静。高级沙發坐垫應利用密度在30千克/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背垫應利用密度25千克/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

中档沙發多以胶压纤维板作為座和背的底板,上面分层铺垫中密度泡沫和喷胶棉。這类垫层坐感偏硬,降尿酸保健食品,回弹性稍差。為提高坐卧的恬静度,有些泡沫還在确保不低落密度的条件下,做了软處置,有些在座垫内設置立式弹簧,使沙發具备更高的回弹性和抗老化機能。一般環境下,人體坐下後沙發坐垫以凹陷10厘米摆布為最佳。

5、其他细节

好比说布艺沙發的座、背套最佳是活套布局,由于如许便利按期洗濯。面料經纬線是不是精密腻壯陽藥,滑、無跳丝、無外露接頭,手感是否是有绷劲等等。

皮質沙發不该该有很大的氣息,這代表着真皮質量不外關,很是有多是人造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具裝修設計交流論壇  

GMT+8, 2024-4-30 03:42 , Processed in 0.11938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