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意大利進口沙發品牌推薦,让你的家具更有品味!

[複製鏈接]

1467

主題

1467

帖子

44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22 15:14: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意大利入口沙發品牌有不少,它们都有着配合的特色,土城通馬桶,那就是精深的工艺、優良的質料、立异的設計和恬静的體验。今天為大师举薦三個意大利入口沙發品牌,但愿大心腦血管阻塞,师能喜好。

意大利入口沙發品牌CIERRE

CIERRE以不竭更新的活氣,源源不竭的创意,再次為咱们带来新的欣喜。出于對延续钻研與實行的巴望,優异的設計师们将意大利制造的两种面料滿點吐息,——皮革和布艺互相交融,用專注的目光和纯熟的雙手精心筛選出新的質地。

CIERRE用怪异的處置方法将材質连系得加倍完善,以偏执于细节的存眷與持之以恒的對立异的巴望,通报了令無数人回味無限的「意大利制造」。

意大利入口沙發品牌GAMMA

GAMMA,1974年在乎大利出生。開创人来自皮革世家,從小接触各种皮質的加工處置法子,皮革處置的怪异氣味已融入氛围中。凭仗對皮革與生俱来的酷爱及對家具設計的热忱與灵感,建立了專注于皮質家具的GAMMA品牌。

“惬意由心,享受糊口”是G美白針, AMMA從创建之初就一向對峙的焦點理念。從外观設計、德配件的搭配、原質料的選擇到出產工艺的制建都遵守了這一理念。

意大利入口沙發品牌CANTORI

意大利奢等级家居品牌CANTORI,总部位于意大利马尔凯大區安科纳省的海滨都會——卡梅拉诺。品牌以出產黄铜床發迹,現已成长成為套房类家具品牌,產物涵盖起居室、餐厅、书房、卧室家具及配饰,金属加工工艺及概况處置工艺是品牌最显著的特色。

CANTORI遵守艾灸罐,最严酷的品格尺度,并經由過程傳统工艺與特别工艺的加工,實現了設計的审美性和品格恬静的功效性之間的均衡,CANTORI旗下產物均為手工制造,金属加工工艺及概况處置工艺是品牌標记性的特色——铸铝材質的家具支持、镭射切割的钢制把手及装潢纹路、手刷而成的家具漆面,均以“海”的元素显現。

想领會更多意大利入口沙發產物,接待莅临上海铰剪石頭布·帝幔入口家具馆,官方授权,原装入口,海量現貨任您選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具裝修設計交流論壇  

GMT+8, 2024-4-28 16:10 , Processed in 0.09122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