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外大师的极简風,看了這些装修設計,你有什麼感觉

[複製鏈接]

1467

主題

1467

帖子

44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22 14:54: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Alexander Belkov 将素净淡雅浓缩于現代公寓

窗外人声喧闹、灯火万家,窗内素雅恬澹,安好致遠。俄罗斯設計师采纳纯朴的伎俩,保存修建原本的粗拙水泥質感與最初的装修色采,構建起富有原始特點、纯朴空寂的空間。

脏橘色的配色粉饰,點亮总體素雅的空間,加强空間的立體感的同時使总體空氣不會過于单调。

Anna Kireeva 付與高档审美的岑寂空間

淡漠的黑调設計,让全部空間满盈着深邃深挚内敛的高档質感,绿植與木質饰品的粉饰,又让空氣刹時柔和,天然纯朴的家幼獅馬桶不通,居與严谨分明的線条,在沉稳的空間中碰撞,高档的情况中内涵的恬静感觉在默默發酵。

西班牙設計师 天然元素與都會糊口

空間中圆弧線条的灵感,来历于天然界中圆润滑腻的石子,柔和的弧度、温馨的米白、木質的粉饰,营建出恬静清爽的家居空氣。

简便的空間屏東汽機車借款,設計,摈斥复杂的装潢,回归天然的纯净朴實。在這里糊口,一切都是简略清潔的纯潔夸姣。

科技 将来 時空 来自西班牙的Fran

經由過程灯光、色采與線条設計,打造出具备将来科技感的极简美學。

Sergey Makhno Architects事情室 饱含乌克兰情调的极简美

回归天然的夸姣,咀嚼土壤的芬芳。将客堂搬到户外,包管天然光芒的充沛,丹參,同時也赐與咱们一次與外界零間隔接触的機遇。木纯朴素的家具搭配粗拙深挚的水泥,恍如将外界的風声、鸟鸣、草木芳香,都搬到了家里。

庞大的乌克兰粘土装潢,诉说着關于土壤的故事,堆垒的木料展示野性的美。應用自然的質料,與天然對话,狐臭改善,與天然互助。

极简風的装修設計常常带有庞大的、光鲜的小我特點。設計师在简略的空間中,任意地表达着他们對天然的理解,展示着他们對糊口的酷爱,@和對简%p26K5%略@糊口的憧憬。简略其實不象征着单调無趣,极简或许不是那末艳丽精明,但在细节的地方,老是彰光鲜明显丰硕的糊口意見意义,與深遠的思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具裝修設計交流論壇  

GMT+8, 2024-4-29 11:29 , Processed in 0.08845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