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别墅装修設計:星杰原创設計大赛優秀作品赏析(四)

[複製鏈接]

1467

主題

1467

帖子

44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22 14:43: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素顏霜,师长教师怙恃為了让家人糊口更密切,一共為两個儿子購買了四套屋子。

kubet,套别墅為叠加户型肉品批發商,,分為上下两叠。由于单层空間局限性太大,狭小吝啬,原规划四套買通配合栖身,大儿子住三层,小儿子住四层,一二层為大眾空間。

個性、怪异,有本身專属的氣概,是栖身者的诉求,也是設計师的初心。在這個极端简约的空間中,好坏灰的主调下,風行的克莱茵蓝和BV绿成為空間跳跃的魂魄主角,给清刻毒炫的空間增加了一抹暖和的炊火氣。

暖暖的午後,這里是任太太的乐土,在一杯咖啡和一本時尚杂志的“保护”下,可以窝在沙發里全部下战书,直到夕照的余辉洒满客堂。阳光下每個细胞都是雀跃的,這是對糊口的無尚知足。

师长教师则最爱在二楼的床墊工廠,走廊深處,将楼下的一切一览無余,人固然坐着,却在神游。太太的假寐、阳光挪動的弧線、乃至果篮里瓜果渐變的色彩也不放過,在每個细节里,畅想将来的夸姣。

透明的悬挑楼梯极大地缩减了楼梯的占地面积,同時视觉被放大,让客堂立即大氣起来。

简约是一种立场,更是一种對付糊口的選擇。任师长教师和太太喜好在這個家中起頭一天的糊口,不复杂、不迁就,在空想的小宇宙中纵情周游。

08

《素·静》

情迷复旧浪漫

800㎡程序轻奢

韶光流逝,很少人记得家装修的样子,更多的影象是家人,朋侪在一块儿的韶光。

這是他们的第二個新家,在根基需求以外,但愿更多知足心里與當下家庭布局的精力互動所需。

80後私企業主性格严谨,家有两個活跃好動的孩子,平常的糊口多以家庭為重點。

設計师以家庭布局作為参與點為空間结構,连结功效為主,以平常温馨平常的家庭瘦小腹,糊口為导向,從而凸起别墅家庭糊口的空間感和多元化。

布局革新中,空間结構提高後代發展所需空間占比,設計了親子、乐高房、航模、健身等互動文娱空間。

阔别喧哗、浮华,回归自我家庭韶光,當下平常的每刻成為不成代替的温馨時刻。

09

《乍見》

色采的顿挫连系

235㎡撞色現代風

本案私業務主钟情現代氣概,但愿空間凸显天然文化氣味。

設計师以“大地色系”為主基调,美學上推重“恬静天然”,應用简约、内敛、柔和的色调,清潔、爽利特征的材質,营建出低调又让人放松的現代風私宅。

内敛沉寂的好坏灰,優雅热忱的暖意橙,色采的顿挫连系,组成為了一治療椎間盤突出,层空間的時尚風华與現代韵味,無声展現着冷艳的吸引力。

圆中有方,方中有圆。楼梯間白墙中的圆形,如同一轮圆月,在光影的映衬下,付與空間無穷的联想。

大量的留白空間,構成互動與视觉延长,让點面之間意趣悠遠。

地下室奇妙變身成客堂,設計师巧用空間将层高變高,使得空間最大化。天然天光照亮室内,灵動生趣。

知足魂魄深處的渴求,那一眼,即是乍見之欢。

星杰設計主意“人生的第二空間”

“人生的第二空間”是個性、是快乐喜爱、是抱负,是從容真我的空間表达和空想显現,分身别墅糊口的多样性和個性化,完善均衡家庭空間與私属空間之間的瓜葛,让每位别墅大宅栖身者具有“共處悦他,独處悦己”的别墅糊口方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具裝修設計交流論壇  

GMT+8, 2024-4-29 10:38 , Processed in 0.0982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