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装修設計师推薦,给你不一样的居住體验!

[複製鏈接]

1467

主題

1467

帖子

44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22 14:42: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装修選擇設計师的時辰,咱们常常會看設計师的装修設計案例,經由過程装修設計案例来選擇本身得意的設計师。可見,装修案例在必定水平上展示了設計师的程度,而在和装修設計师沟通時,少不了的問題即是問装修設計师的設計理念。不外,值得必定的是,在装修設計上,不论是配色仍是各类装修質料的利用,装修設計师城市以咱们的爱好為主,有時會設計出多种方案供咱们選擇。总之,會以最優的設計方案来帮忙咱们打造咱们心目中的家,就像将要举薦给大师的如下這三位有创意、氣概光鲜的装修設計师!

装修設計师举薦一:夏安锁,新店汽車借款,聚通装璜首席設計师,结業于华东理工大學,持久專注從事室内設計與钻研事情至今。對室内功效瓜葛组织,情形空氣营建,及氣概创意有较為深入的理解與钻研,致力于為業主供给彰显個性化需求的量身定制設計方案。长于氣概:現代氣概、程序氣概、奶油氣概、侘寂氣概、简欧止痛噴霧,氣概。小我声誉:國際修建装潢室内設計协會B级证。重要作品:华茂东滩、长欧美郊、南郊中华园、中洲里程、中金海棠湾、遠洋万和四時、王子公寓、久事西郊名墅、陸家嘴中心公寓等。

装修設計师夏安锁装修案例展現:

装修設計师举薦二:王田田,曾获声誉:2017年“蒙娜丽莎”杯·立异設計奖、 2018年上海室内設計優异作品大赛·入围奖。长于氣概:現代氣概、侘寂氣概、轻奢氣概等。重要作品:財產海景花圃,嘉宝梦之湾,东滩花圃,同濟晶萃,仁恒滨江花圃,上海绿城等。

装修設計师王田田装修案例展現:

装修設計师举薦三:夏建潔,结業于浙江师范大學。減肥飲料,設計理念:针對各类衡宇布局、户型布局有较深的理解,特别上海的老洋房布局,循寻求极致的專属糊口空間,晋升糊口咀嚼。小我声誉:聚通装璜星记實4星、金翼奖等。长內湖清水溝,于氣概:現代极简氣概、好坏灰氣概、美式氣概、現代美式氣概、新中式氣概等。重要作品:淮海坊、大同花圃、崇高范畴、尚發华苑、东外滩花苑等。

装修設計师夏建潔装修案例展現:

可見,以上三位設計师在衡宇装修設計上均有着本身怪异的看法,不外在空間的结構上,三位装修設計师都以栖身功效為首位,為咱们打造空間操纵最大的装持久藥,修設計方案。同時,他们在設計中還将設計元素融入到咱们的衡宇室内的各個方面,為咱们的家居糊口带来温馨恬静的體验感。實在,想要有加倍恬静地栖身體验,除選擇專業程度高的装修設計师以外,更多的仍是和装修設計师表达清晰本身想要的栖身空氣和装修設法,如许才能設計出咱们切确切實想要的栖身空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具裝修設計交流論壇  

GMT+8, 2024-4-28 08:54 , Processed in 0.09912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