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薦十個知名的极简家居品牌

[複製鏈接]

1467

主題

1467

帖子

44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0-16 16:35: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付极简設計,不少人都没有抵当力,特别是在這個信息满天飞的期間,极简設計成為現代人强烈热闹寻求的“工具”。如下就是当下比力热點的十大极简家居品牌的举薦,但愿可以给喜好极简气概的列位供给参考。

举薦榜NO.1 A8空間

A8空間极简定制為消费者供给高端精装修配套辦事的輕奢品牌。輕奢是一种更尊敬糊口品格的糊口方法,與財產多寡、职位地方凹凸无關,它代表着對高品格糊口细节的寻求。A8空間不迁就的選材、不迁就的研發、不迁就的工艺,完善應用质料的傳染力和交融顶级手工工艺,才有了极致的极简產物。就像要寻觅的人,他們具有沉稳刚强的崇高气质,他們保有见過极尽残暴以後的朴實, 只有领會的人,才大白细节處的质感——而這些细节,即是咱們可以相通的暗码!

举薦榜NO.2波利弗姆

Poliform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創建于1942年,產物以衣柜為主力声势,Poliformlogo 意大利家減肥代餐,居品牌涵盖柜類(衣柜、電视柜、书厨)、沙發座消痔瘡茶,椅類、桌椅類、床類及厨房類。

Poliform 是典范的意大利家居企業,是國际家具行業里的领航者。它寻求本身的設計气概,简约而稳重,前卫且經典,一向空中瑜伽,連结着對現代風俗糊口的灵敏触角。現代化、量化的出產模式讓它在現代出產中脱颖而出。

举薦榜NO.3芬迪

意大利闻名的豪侈品牌Fendi,1925年正式創建于罗马,從此拉開了一個皮草世家的序幕;1984年家居品牌Fendi Casa創建,這使得该公司成為较早将豪侈品設計品牌带入家居范畴的一员,并乐成跻出身界八大顶级品牌家具行列。

Fendi的家居一向致力于将独有的設計气概與對出色品格的對峙,影响了眾人對居家艺術的观感,Fendi的家居傳统但非念旧,立异但不衬着,鼓吹了一种怪异又至高无尚的糊口立場。

举薦榜NO.4威法

威法厨柜以“全世界科技厨房整合專家”的定位把“開放式中國厨厅”這一全新观點引入中國总体厨房行業,并開辟了一系列计谋性的高端厨柜產物,将其對產物艺術和精深工艺的非凡理解显現给中國的厨房消费者。正由于對創始“開放式中國厨房 ”范畴新篇章有配合理念和愿景,Vifa 選擇将 SIEMENS( 西門子 )作為独一的電器计谋互助火伴 ,将 Vifa高端厨柜產物和SIEMENS嵌入式家電完善组合在一块兒,構成高尺度高匹配组合。

举薦榜NO.5Molteni&C

Molteni&C于1934年建立于米兰,是意大利领先的全世界性家具公司,為全世界跨越80多個國度和地域供给总体家具解决方案,除注意產物的高品格外,還一向着眼于品牌的立异。

Molteni&C的設計團队里,大家云集,從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歐冠盃下注,修建大家NORMAN FOSTER,到普利兹克毕生成绩奖得主JEAN NOUVEL,到意大利現代設計教父GIOVANNI PONTI,到現今最炙手可热的設計大家PATRICIA,无一不是影响力不凡的大家。他們将前瞻性的修建設計思惟和立异材质的應用融入到Molteni&C的家具設計中,創作了无数令業界称颂的大家级作品。

举薦榜NO.6 LEMA

LEMA由Meroni 家属開辦于1970年,该家属一向遵守1940年月傳播下来的傳统,带领LEMA公司。團体由家居部、定制部與國际部構成。LEMA是意大利第一家在各類家具和衣橱中開辟侧板承载体系的公司。 公司履行客户個性化定制以知足任何需求。這两個產物意味着公司對客户需求的關切。這類關切体如今家居系列的各類產物中,体如今定制化設計安装中,体如今辦公系列的點對點解决方案中。

举薦榜NO.7 米舒拉艾美

意大利家具领军品牌MisuraE妹妹e米舒拉艾美致力于推行“意大利制造”的价值理念,品牌紧贴市場趋向变革,不竭根究新成长新方针,以极大热忱鞭策設計出產立异,供给丰硕多样、制造精巧的產物系列,并在私家定制化產物线上取患了產物機能與設計师怪异設計間的完善交融,在家属几代人不懈尽力下,终究成為意大利家具领军品牌。

举薦榜NO.8 木里木外

木里木外是上海木里實業成长有限公司旗下供给高端精装修配套辦事的束装木作品牌。“木里木外”品牌以中國正五色文化為根本,專注于将东方的“色采”與“糊口”观念表現到產物中,從瘦臉面膜,產物早期的設計到完成,品牌對峙原創,具有行業内优异的研發和設計團队,并連系了壮大的出產和工程辦事團队,致力于為寻求品格糊口的人群供给高真個束装木作配套辦事。

举薦榜NO.9 索菲亚

1981年,Hassenfratz創建法國SOGAL,欧洲衣柜邦畿是以扭转。2001年,索菲亚品牌的開創人和Hazzenfratz师长教师基于中國消费者的需求,把SOGAL壁柜移門產物引入中國。公司占地103亩,厂房面积达五万多平方米,11個出產及辦理部分,具有完美的出產、辦理部分及世界领先的家具加工装备。

举薦榜NO.10 欧派

欧派家居團体股分有限公司創建于1994年,2009年建立“廣东欧派團体”,是中國总体橱柜行業的领先品牌,具有國际化家居產物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出產范围。

以上只是部門的极简家具品牌,但愿能對您有参考价值。极简主义+過细工艺,信赖能俘获您的芳心,若是你也是位极简快乐喜爱者,无妨筛選合适的极简家具品牌,知足您對糊口的憧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具裝修設計交流論壇  

GMT+8, 2024-4-28 20:33 , Processed in 0.08065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