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屋定制家具最具實力十大品牌及排名?

[複製鏈接]

1467

主題

1467

帖子

44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0-16 16:02: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品牌對付未接触過定制家具行業的客户来讲,是選擇的权衡美食推薦三峽通馬桶,,尺度之一。2018年最受消费者爱好的全屋定制家具品牌,由中华橱柜網、十大品牌網等结合推出的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排行榜,采纳收集投票;專業体系大数据阐發等多种方法评定,公允公道的選出了2018年最受消费者爱好的全屋定制家具品牌。

一、十大品牌之索菲亚

索菲亚衣柜,始于1981年法國,上市公司,凭仗經典百叶系列衣柜在定制家具界申明鹊起,專注于定制衣柜的研發、出產、贩賣的大型企業。

二、十大品牌之欧派

欧派家居,始于1994年,室第总体厨房行業尺度体例单元,以总体橱柜為旗舰,是海内综合性的現代总体家居一体化辦事供给商。

三、十大品牌当中至信

中至信家居濕氣重吃什麼,始于1994年,秉承“诚信、谦善、勤恳、自傲”的企業谋划辦理理念,以供给高端家居文化体驗,晋升乐成人士家居糊口品格為任務和愿景。為每個家庭带来更加恬静、康健的高品格糊口方法。今朝已成為專業化、范围化、系列化設計、開辟、制造、贩賣高端家居的中國大型家居企業。

四、十大品牌之科凡

科凡家居,始于2006年,荣获德國红點設計奖,是一家集家居研發、設計、制造為一体的全屋定制辦事商養生飲品,,致力于打造產物集成化的定制家居糊口营运商。

五、十大品牌之尚品宅配

生薑貼,尚品宅配,始于2004年,率先提出依靠高科技立异動员企業成长的家居定制辦事,創始O2O模式,引入全新数码技能和怪异的营销模式,并得到乐成。

六、十大品牌之诗尼曼

诗尼曼家居,始于2003年,天下工商联衣柜專委會副會长单元,集全屋定制、橱柜定制、門窗定制為一体的設計、制造的定制家居知名企業。

七、十大品牌之好莱客

好莱客家居,始于2007年,每一個家都是唯一无二的,用大家的理念和專業化定制,為每一個消费者定制專属本身的家居產物。

八、十大品牌之玛格

玛格家居,始于2004年,致力于為客户供给專業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與辦事,集定制家具設計、制造、贩賣、辦事為一体的定制家具企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具裝修設計交流論壇  

GMT+8, 2024-4-28 10:16 , Processed in 0.119439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