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谁将問鼎十大品牌?2021酒店家具品牌评选火热进行中

[複製鏈接]

1467

主題

1467

帖子

44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7-13 17:00: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跟着國民經濟的晋升,人们糊口程度的不竭改良,愈来愈多的人起頭存眷家具行業,人们對家具的请求不但纯是功效必要,更是装潢雅觀的必要、彰顯個性的必要。将来,家具行業必定是朝着康健、环保、品牌的标的目的成长。

5月27日,由中國好口碑品牌举薦榜倡议的2021“旅店家具十大品牌”举薦评比勾當正在火热举行中。作為一年一度家具行業最大的品牌盛宴,该勾當将經由過程严酷评比、审核的方法挑选出優良的旅店家具品牌。

這次勾當,為浩繁旅店家具企業供给充实展示本身气力及優良產物的平台,鼓吹知名品牌、讲好品牌故事、提高品牌認知度。鞭策行業在艰巨時代的不乱成长,建立民族品牌自信念和骄傲感,勾當為泛博旅店家具企業供给了大展拳脚的舞台,與年青一代消费者創建更慎密的毗連。

投票時候: 5月27日— 6月10日

投票法则:逐日可為参赛品牌直接投票“2”次

勾當上風:

【網民决议品牌價值】

這次评比采纳公共线上投票與專家评审相連系的方法举行,公共投票占比60%,專家评审占比40%。公共投票成果在必定包皮過長,水平上反應出旅店家具行業的企業品牌知名度、信赖度、傳布力,是以各大企業、經销商、泛博消费者都非分特别存眷本次评比。

【打造信赖,為企業塑造权势巨子品牌形象】

荣获2021年度“旅店家具十大品牌”的企業将有機遇入选品牌强國树模工程成员单元,届時,将會把入选企業的認證信息、品牌信息录入品牌强國树模工程官網数据库,為排便貼,企業打造知名度,塑造权势巨子微晶瓷,品牌形象。

旅店家具品牌评比正在火热举行中,中國好口碑品牌举薦榜诚邀大師踊跃介入這次品牌评比,機遇仅此一次,错過再等一年!

投票小法門:

一、公道计划投票時候

為避免歹意刷票,包管投票的公道性,1個IP地點/微信誉户1天只能投票2次,请公道计划好您的投票時候,充实掌控每1次投票機遇。

二、分享出去,占据您的朋侪圈

挪動互联網期間,任何企業均可以随時随地為本身的品牌代言。微信投票的益处是可以直接分享链接到朋侪圈,而且全公司全员转發,為本身的品牌拉票!每次的分享都是在晋升品牌影响力,策動更多的資本助力您的品牌成长戶外親子玩具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具裝修設計交流論壇  

GMT+8, 2024-4-29 12:29 , Processed in 0.0618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