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赛斯莱特床垫-提供优质寝具產品,呵护睡眠健康

[複製鏈接]

1467

主題

1467

帖子

441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4-10 15:56: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佛山市馨娅朵家具备限公司旗下品牌:赛斯莱特SISLATER@草創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床垫設計、研發、出產、贩賣、產物质量跟踪于一體的科技型企業,產物用料讲求、做工邃密、恬静。

在十多年的成长進程中,赛斯莱特SISLATER@床垫堆集深挚的企業文化秘聞和成熟的运营履历玄關門款式,,成為海内床2H2D持久液,垫行業口碑的出產企業。公司综合气力雄厚,智能化辦事程度高,廠房為占地面积3万平米的現代化尺度廠房,可為客户供给個性化的產物定制辦事。

赛斯莱特旅店工程床垫及民用寝具营業,在海内多個都會均開有品牌連锁店,與全世界多個國度和地域的星级旅店均有互助。

品格是企業的生命線。赛斯莱特床垫以“中國智造”為己任,公司對峙以高品格、高科技作為品牌的焦點理念,關爱康健、造福人类使咱们的高尚奇迹不断改進,立异成长是咱们的增大丸膠囊,一向寻求,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對峙质量為先、用户為先、辦事為先、信用為先的企業主旨和連合務實、開辟朝上進步的企業精力,不竭立异,開辟朝上進步,致力于成為床垫行業的典型,以知足泛博消费者對夸姣康健糊口的寻求。

秉持“专業、品格、责新莊當舖,任、辦事”的企業精力,赛斯莱特床垫践行“與員工同業、與客户双赢”的谋划理念,用常識與毅力堆集成长的能量,用勤恳與伶俐凝结成长的气力,以高科技、高质量、高程度的投入和占据市場,建立中國床垫品牌的典型。

公司以“打造中國寝具优良品牌”為企業愿景,以“供给优良寝具產物,庇护睡眠康健”為企業任務,“诚信務實,立异成长”為企業焦點價值观。公司始终推行“诚信為本,好而不贵”的谋划理念,秉持 “客户至上,品格為先”的品格目標。產物从設計研發到出產制造均合适人體工程學理论,遵守大道至简、回归天然的設計理念,提倡安稳适用、便利恬静的家居气概,引领简约、温馨的寝具時尚潮水。

将来,赛斯莱特床垫将無缝對接市場和客户的需求,延续立异產物系统,延续优化財產布局,致力于經由過程品牌布局的周全计谋進级,以立异開辟将来,以辦事構建蓝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家具裝修設計交流論壇  

GMT+8, 2024-4-30 07:05 , Processed in 0.118515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